明夕

【时炭】告白吧!偶像!

cp时炭

ooc,ooc,ooc

半校园pa,时炭青梅竹马,炭治郎转性炭子

话不多说,他们真好,开始↓


“今天我有一件事要和你说,请你一定要非常非常认真的听我讲哦!”

—   —    —    —

“内!你听了吗,昨天新发布的歌”

“啊,是那首《恋爱吧!少女》吗,听了哦,超可爱啊,听的我想恋爱了呢”

“是吧是吧!”

两位少女从无一郎的身边经过,兴致勃勃的讨论这昨天刚发布就爆火了的恋爱单曲,而无一郎站在路边耳机里循环播放的正是着首《恋爱吧!少女》,歌唱着歌曲的活泼的少女的声音人他从出门带上耳机后便一直保持着较好的心情

“无一郎,早上好!”无一郎的心情现在的心情更好了,不同于耳机里,现在的少女声音里有着清晨蓬勃的朝气,转过身像少女露出了平时根本不会向别人展现的笑容

“早上好,炭子”

“嗯嗯!让你久等了吧,今天经纪人真是太啰嗦了,就算是为了演唱会也不能这么久啊!我今天请你吃中饭补偿吧,无一郎”说着炭子双手合十向他眨了眨眼“我们快走吧,要迟到了”

无一郎今天的心情很好,本来很好,在吃中饭之前,看在眼前缠着自己青梅竹马的黄毛和睫毛精,无一郎的心情一落千丈

“炭子酱一起去吃饭吧,炭子酱!”

“去吃饭了,纹子!”

一下课无一郎便起身了去找炭子了,还没有近身,青梅身边便被伊之助和善逸围的满满当当,夹在两个人中间的炭子看到了无一郎向他露出了一个无奈的笑容示意他等一下

“对不起啊,善逸,伊之助,我今天已经和无一郎约好一起吃中饭了,我们明天再一起吃吧,真是对不起啦”

听到她说的话后善逸向无一郎那看来一眼,立刻被吓的“咦!”了一声,和炭子粘的更紧了

“炭子酱,为什么啊,这个人好可怕啊,不能和他一起去吃饭了 危险危险!”

“对,这个海带头这么阴沉着一张脸肯定没什么好心思,鱼子走了吃饭!”

“善逸,伊之助,没关系的啦,无一郎不会的”

双手把两人往两边一推,趁着空隙拉着无一郎就跑了

“炭子真的很喜欢薄荷味的糖呢,这是什么?”

在天台上,无一郎手里拿一颗薄荷味的糖向蔚蓝的天空照了照,绿萤色的糖在阳光下晶莹剔透,他看向了身边的炭子提出了疑问

“因为我很喜欢它的味道”少女笑吟吟的回答到“还有。。。。。啊,对了!无一郎,我说过我要办演唱会了吧”回答被炭子的一声惊呼打断了,她从校服的口袋里拿了一张票递到无一郎的面前“你会来的吧,一定要来哦”

“嗯”

答案的下半段被埋藏在心里

“所以说,我为什么会喜欢薄荷味的呢?”

炭子身穿着华丽的演出服站在演唱会的舞台上,举着话筒向无一郎又一次提出了这个问题,这次再也没有被别的问题打断了

“因为薄荷味的糖啊,无论是颜色还是薄荷清凉的感觉都最像我最~喜欢的无一郎了!”

会场内一片寂静之后爆发除了各种声音,只有无一郎一个人静静的站在那里,仿佛这里只有他一个人了,片刻之后才反应过来,看向了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少女,表情抱含了太多的震惊之后终于露了的笑容

“嗯,我也喜欢你啊!”不顾周围人的目光,他向炭子大喊

“内,无一郎现在我想要一个拥抱,你能来抱抱我吗!”

“荣幸至极”

评论(1)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