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夕

【凹凸乙女】矛盾

#ooc勿入#
#卡卡安哥我的谢谢#
#我也不知道是刀是糖#
#用词不当别在意#
#卡米尔专场#







外面的世界正下着倾盆大雨,雨滴冲刷着沾满灰尘的大地,人们都赶着回家的时候你却相反的冲出了你和卡米尔住的房子。
你和卡米尔吵架了,原因你们都很清楚,但又不那么的清楚,是你不小心碰掉了床头柜的那个盒子,那个小盒子是几天前出现的,卡米尔仿佛把它看的很重要,可自己已经和他真心实意的道了歉,他又为什么要对你不理不睬的呢?明明在家冷战就可以了,但你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生这么大的气居然直接冲出了家门连伞也没有带出来,只能任由雨滴打在自己身上,浸湿了自己唯一的衣服
【好冷啊,怎么这么冷】
你无法在大雨中得到帮助,你只能站在屋檐下自抱取暖,在这种状况下卡米尔也不知道会不会来找你了
【完了,看来在雨停前要露宿街头了】
你似乎跑到了很远的地方去了,常来又不常来,反正就是一时半会想不起来是什么地方了,只是那片海,像卡米尔眼睛似的海仿佛拍打着记忆之门
雨渐渐的停了,手表的指针指向十二,卡米尔没有来,你也没有回去只是静静的望着海,沿着海岸走,路好像没有尽头,因为你对它的回忆没有尽头,卡米尔在那里,现在的,以前的,都着急的在寻找什么,你想起来了这是你们的海边小屋,初次见面的地方,你们最喜欢的地方
第一次见面是他在这荒废的小屋前捡着贝壳,很漂亮的贝壳,也一直是一个人,就是那是你们牵起了手
【xx!】他看到了你愣了一下,又反应过来急忙跑过来抱住了你
【对不起,我不该不睬你的】突然他单膝跪地那出了那个盒子,围巾下的脸又红了几分
【我本来是想明天再说的,本来想明天带你来这个我们初见的海滩,以前你说很喜欢,所以我想】他顿了顿打开了盒子是一枚闪烁的钻戒
【想向你求婚的,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当然愿意,那你愿意娶我吗】
【当然】
你们紧紧的抱在一起,忘记了时间
对卡米尔来说你是【毒药】
你是【解药】
这两个混在一起可能并没有什么用,但仅对卡米尔一人可能药效很强吧







我在写什么
呵呵
辣眼睛
请用评论,小红心,小蓝手砸死我谢谢谢谢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