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夕

【凹凸乙女】谢谢你,晚安

ooc我的,安哥雷总我的
其他的你们的
糖使我蛀牙,我不要蛀牙!
所以今天是刀子
嘉/瑞/雷/安








嘉德罗斯
孤傲的王,现在正紧紧地抱着怀里淹淹一息的王妃的王妃,你身上的伤痕,这是刚刚帮他挡住偷袭的证明
【渣渣,我允许你帮我挡了攻击了吗】
明明是责备的话,他的身体却不由得在终端点开了治疗
【罗斯,已经不用了不用再为我花费积分了】在濒临死亡的情况下,你却拒绝了他,因为你的身体已经开始渐渐的消失,而王看到了这一幕也开始慌张起来
【渣渣,我命令你不准消失!】这次你没能听他的话,是的没能
【谢谢你我的王,我爱你,晚安】
在孤傲的王失去了挚爱,也会留下眼泪
《不要离开我》《愿下辈子还能做你的王妃》《我愿为你闭上双眼》








格瑞
今晚的少年,现在显得格外焦急,手里是现在终端换好的药物和纱布,这些只是遮住了你表面的伤痕,内伤依旧是要撕开你的内脏一般,在他眼下你已经开始慢慢消亡
【不要,求求你】白发少年突然抱住了你,仿佛抓住了你你就不会走似的,也从口中发出了唯一的请求
【格瑞,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一天不要喝那么多牛奶对胃不好,以后遇到了嘉德罗斯尽量绕着走,不要再让自己受伤了,谢谢你】你那很温暖的手现在显得格外冰冷,那是你将要死亡的征兆,身体也愈加透明,而他依旧是紧紧的抱着你,嘴里依旧说着不要你离开的话,你也只是微微一笑,消失在了他的怀中
【求求你了,不要扔下我一个人】
原本冰冷的少年,现在变得更加冰冷,从小到大的发小也不再理睬
《请你好好的活下去》《晚安我的爱人》《该道谢的应该是我才对》








安迷修
骑士要失去自己心爱的公主了,你的身体在他的怀中越来越显得透明,手轻轻的抚上了他的脸,擦去了他流出的眼泪,回他了一个安静的微笑
【骑士大人别哭啊,我都没有看过你哭】骑士依旧沉默不语,回想着刚刚你为他挡下致命一击的场景是身子不由的有些颤抖,抱着你的双手也不由的变紧
【小姐,对不起,是在下没有保护好你,如果在下级是发现。。。。。。】骑士的话还未说完,你便堵住了他的嘴
【安安,不要指责了这不是你的错是我自愿的,继续去宣扬你的骑士精神吧,去找更适合你的公主吧,一直以来谢谢你】你的声音不由得变得有些颤抖,眼睛也染上了一层水雾,直到消失不见,骑士手中握着你留下的项链【让在下至死不渝的公主,已经没有了。。。。】
骑士为公主做了这么多,也许公主也想为骑士做些什么吧
《晚安!我的公主殿下》《晚安!我的骑士大人》《谢谢你》








雷狮
海盗的宝藏箱子渐渐变空了 ,而宝箱里面成的并不是金银珠宝。。。。。。
现在你的身上伤痕累累,而身上的血已经不适用纱布能解决的问题了,我身体已经弱线会消失的差不多,死前只想见雷狮一眼,再受到攻击的时候,你就已经把地址发给了他,可惜她可能来晚了,是看着以前那个狂奥的男人焦急的跑到你的身边,眼中包含了以前都不曾有的暴躁和着急【怎么回事!到底是谁敢动我的宝藏!算了现在先不说了,听着你给我撑下去!】他在你的耳边,是这样低吼着,但你可能不能按照去做了,困意如潮水般涌来
【雷狮我可能真的撑不下去了,以后撸串就算了少喝点酒,遇到了安迷修不要没事就凑上去把自己弄伤了也不好,我不在,你也不好好包扎。。。。。如果我在另一个世界看到了,会心疼哦】你尽了全力说出了这些话,留给他了一个温暖的微笑就像从前一样,但是这次你却像萤火一般飘散,而最后的半句话,在空中慢慢的回到【因为我是那么的爱你,谢谢你】
海盗头子有一个宝箱,里面装的不是钻石,不是金币,而是满满的爱,可是现在这个箱子已经空了。。。。。星辰大海也不在闪耀。。。。。。
《晚安雷狮》《快回来我的宝藏》《我也爱你,谢谢》








我段子一篇比一篇长
写前明明没脑洞,写后脑洞大开
我真的不会写刀QWQ @Cu2(OH)2CO3  @枪王_周泽楷V  @看到我请叫我去学习  @林十七  @阿瞑也想变得可爱  @嘉德罗斯的老婆.  @湘伊丶所爱  @困困困困

评论(12)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