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夕

【凹凸乙女】当你从自行车上摔下来受伤了

ooc我的,安哥雷总我的
其他的你们的
嘉/瑞/安/雷

当你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并受伤了,男神们的反应是什么样的呢







嘉德罗斯
你在骑自行车的时候一不小心没有掌握住方向,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膝盖剧痛使你的眼泪一下就听不下来了,让眼前九岁的孩子瞬间手足无措,只能把你抱起放到自行车后座
【渣渣不哭了,我载你去医院】
《罗斯交通法规定自行车不能载人》《谁管它》《快上来》








格瑞
看到你从自行车上摔了下了,他第一时间就来到了你的面前问你有没有受伤,看到你磕出血的膝盖,手帕给你做紧急处理,然后背起了你向医院的方向走去
【得赶紧消毒才行,会发炎的】
《乖我们去医院》《自行车怎么办?》《不要管那个了》








安迷修
细心的骑士,看到你从自行车上摔下来的十分慌张,赶紧从包里拿出了自己本来该用来中二的绷带和一系列的医药用品拿出来给你消毒,包扎,所有动作都非常的熟练
【小姐,稍微忍一下,可能会有一点点疼】
《明明是出来玩儿的》《你为什么会带这么多医疗用品》《就是为了这种情况?》








雷狮
作为海盗头子的雷狮二话不说就打电话叫卡米尔过,等卡米尔来的时候,手上还带了一个医疗急救包,而雷狮只是,二话不说拿过医疗包给你消毒了起来,然后一个公主抱把你抱起来,走向了医院
【我可不允许我的宝藏受一点伤害】
《居然会包扎真是意外》《把你老公想成什么人了》《还是医院检查一下比较好》







我本来沉迷于凹凸更新无法自拔
并不向更文
可是我为什么控制不住我自己的手
啊,明天就要开学了
可能以后就是三天跟一次了(●'◡'●)ノ❤

评论(3)

热度(1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