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夕

【凹凸乙女】特殊圣诞节

【凹凸乙女】特殊圣诞节
# merry Christmas#
# ooc#
#安哥卡卡我的#
#嘉/格/雷/安#







嘉德罗斯
市中心搬来了一棵很大的圣诞树,他已经站在树下焦急的来回走动,你连忙跑向他环住了他脖子抱着他
【罗斯久等了,圣诞节快乐】
【渣渣你居然让我等这么久,不过看在今天是圣诞节就放过你了】
他红着脸把圣诞礼物扔给你,然后你们的约会开始了
《渣渣你的礼物呢》《有啊》《这样最好》







格瑞
看着他头上的一个个小圣诞帽你很不厚道的笑了,看着他微微泛红的耳尖,从背后抱着他掩盖你的狂笑
【好了别闹了】
【可是真的很有趣啊】
他从外套里拿出了一个小礼盒发在了你的手中,然后又抱住了你,在你耳边轻声道圣诞快乐
《格瑞帽子》《真是个意外》《是吗》







雷狮
海盗团难得安静的坐在火炉前,一起互相的送着自己准备的礼物,而你正坐在雷狮怀里拆着自己的礼物
【卡卡的是围巾*٩(๑´∀`๑)ง*,帕洛斯的是头绳*٩(๑´∀`๑)ง*,佩利的是。。。肉(◦˙▽˙◦),雷狮的呢(°ー°〃)】
【当然有了,还有晚上】
他把宝石项链给你带上,又抱紧了你咬上了你的耳垂
《脸红》《脸红什么》《晚上有的你好受了》





安迷修
他送给你的圣诞节礼物是一个带有绿色宝石的褐色蝴蝶结领结,他帮你带上,帮你柔声一笑轻轻的抱住了你
【我昨天在礼品店看到了这个领结,上面的绿宝石很像小姐的眼睛,所以就买下来了,小姐,圣诞快乐】
【安迷修你的眼光一直很好,我很喜欢,好了接下来是我给你礼物了】
你把十字装饰系在了他的胸口,回了他一个温暖的拥抱
《圣诞快乐骑士先生》《小姐看那有好大一棵圣诞树》《你还真兴奋》





迟来了的圣诞节段子
圣诞节快乐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