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夕

【凹凸乙女】当你每天很早起来上学
#ooc#
#安哥卡卡我的#
#嘉/格/雷/安#


天还没亮可你要起床了。。。。


嘉德罗斯
当你穿好了衣服,他也醒了,被你吵醒了
【干嘛呢!渣渣!】
【我要去上学了呀,罗斯你再睡一会】
你睡眼朦胧的样子被他收入眼帘,他也起床了,然后和你一起去了学校,第二天他就跳级到了你的班
【渣渣,以后不准一个人走,一起!】
《罗斯真厉害啊(♡´͈༝`͈)ฅ˒˒》《这也是第一》《当然╮( ̄⊿ ̄)╭》






格瑞
当你起床的时候他已经洗漱完了,带着围裙站在锅前煎鸡蛋,当你整理了,他早就把早餐一样样的放在了桌子上
【快吃,要凉了】
【嗯嗯,好的来了(*σ´∀`)σ】
出门前他帮你把帽子和围巾整理好,牵着你的手放进了他的口袋里
【走了】
《暖暖的(∗❛ั∀❛ั∗)》《车上睡一会》《肩膀借你》





雷狮
现在的你无法动弹,是的无法动弹,他现在正抱着你躺在床上
【雷狮能放开我了吗,我要上迟到了】
【怕什么,学校都是自己家的了,还害怕迟到,放心吧】
没错前几天雷狮看你起床太早,就把学校买了下来,非常强悍,早起不存在的
【有我在,什么都不用担心】
《那个雷狮(•́ω•̀ ٥)》《安静》《睡觉》






安迷修
他起的很早,早到在你起床的时候就把早饭做好了,看到你起来了急忙喊你去洗漱,洗个脸后的你清醒了很多,看着又在帮你准备帽子围巾的他
【安安,别忙了一起吃吧(*σ´∀`)σ】
【可是小姐我还没……】
【要凉了ᕙ(`▿´)ᕗ】
他只能乖乖的吃饭,出门时
【小姐,现在太早了,路上小睡一会吧】
《好(●'◡'●)》《好了小姐我们走吧(´▽`ʃƪ)》《嗯(∩▽∩)》






一个月没更文,长篇一个字都没写
天天这么早起来,我阉了
大家都是几点起床的嘞

评论(6)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