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夕

我将我的爱至于星辰大海【1】

#雷狮专场#
#安哥卡卡我的#
#ooc#
#女主有名字#



拿起

【雷狮,我将我的爱至于星辰大海】
褐色的少女为花瓣消失在雷狮的眼前
【你能找得到,对吧。。。】
----------------------------------------------------------------
随着少女的消失雷狮也从梦中惊醒过来,手烦躁的撸乱了本就很乱的头发,拿起床边桌子上的信封,咖啡色的信封印着象征着她的时钟标志
【温柔的微风抚过大地,嫩绿的叶子成为星星的护衣,那蔚蓝的大湖上谁的眼睛】
字很好看,是一位女性。
雷狮把信揣进口袋的同时房门也被敲响了【大哥,水眼叶拉要到了,你要来看一下吗】 雷狮擦拭好了床头柜相框的玻璃把它整齐的放好,系好了象征的星星头巾【让佩利看好路,别带错了,我马上就来】
他又看了看相框里的照片,是梦中的少女,那个被称为时间之神的少女
【时阎,我来找你了,找到就别想走了】
日落时分,羚角号已经降落在了人称水眼叶拉的叶翼星,星球上的森林形成了一对巨大的翅膀映在了这一颗星星之上,俗称凝视水眼的塔拉湖仿佛真的像是叶翼星凝视宇宙的眼。雷狮拿出了揣口袋的信
【信上的那条谜语就是指叶翼星?时阎到底想要干嘛吗!打架吗,我喜欢!】
佩利一下子窜到雷狮身边对着那封信在左看右看,突然被帕洛斯扯住了
【好了佩利,乖乖,怎么就知道打架,还是找一下目标在哪吧,你鼻子不是很灵吗?】
【这里怎么大怎么找啊!(▼皿▼#)】
【笨蛋看信啊,肯定有线索的吧(〟-_・)ン?】
雷狮看了看信把它扔给了卡米尔语气依然狂傲【卡米尔,你怎么看】
红围巾少年接住了信封,明明是很重要的东西还乱扔,他心里是怎么想着嘴上却冷静分析【大哥,其实之前我就发现了,叶翼星本来就是星际第七大星,她不可能这么不理智的让我们一点点找,信上写了嫩绿的叶子成为了星星的护衣,肯定是指叶翼星的星翼原了,但覆盖面太广不可能,但塔拉湖比它可小多了不是吗】
【那你就是说目标在塔拉湖,卡米尔,那可是自然神的领域】帕洛斯也有些震惊了,无奈的挠了挠头【怎么可能是。。。】
【可她也是神不是吗,她离开的理由不也。。】
【可以了卡米尔,我们要出发了】
还没说完的又话被打断了海盗团终于动起了步伐
《神之域:塔拉湖》
【终于来了吗。。。】王座上的人缓缓睁开了碧绿的眼睛,看着来通报的侍卫幽幽说了一句【让他们进来吧】
侍卫把雷狮一群个人领了进来之后,雷狮和卡米尔也是行了一个礼,还没等神开口狂傲的少年就立刻开口了
【哦,你就是自然神吗,就一个柔柔弱弱的女生?不会吧假的来忽悠我们吧】
面前的神并没有生气
【我就是自然神哦,自然神若夏,吶,你就是雷狮吧,和阎儿说的一样豪放呢】









我可能真的不适合写长文。
真的不适合写长文
不适合写长文
那等我写完这个,我还是写段子去吧(இωஇ )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