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夕

【凹凸世界乙女】当你幸运值爆表

当你幸运值爆表
#安哥的真的#
#两个星期的脑洞堵塞#
#嘉/格/雷/安#





嘉德罗斯
你们正在快餐店吃汉堡,店里现在正举办着活动,说是袋子里有星星贴纸的能得到一年的免费票,嘉德罗斯是拉着你去了快餐店,本来坐好了吃很多的准备,结果
【罗斯我的袋子里有贴纸耶ヾ(✿゚▽゚)ノ】
《渣渣干得好》《不用吃了o(╥﹏╥)o》《一年免费啊(∗❛ั∀❛ั∗)✧*。》





格瑞
超市里牛奶冰棒正在做活动,话说是几率很小的再来一根呢,这种冰棍还挺贵的,正好是炎热的夏天你和格瑞就买来了两来玩玩,真好是牛奶味的吗
【格瑞!再来一根!(*σ´∀`)σ】
《去换ପ( ˘ᵕ˘ )  ☆》《真幸运(´▽`ʃƪ)》《嗯》



雷狮
当烧烤店老板跳出来时真的把我吓到了,当事人雷狮是这么描述的,当天和她一起去撸串,莫名的成为了今年的第一万位客人,并且的天的费用全部半价
【雷狮,我们运气真好*٩(๑´∀`๑)ง*】
《我怎么就没遇到过》《叫上卡米尔他们》《好的( ͡° ͜ʖ ͡°)✧》




安迷修
你们在逛街时发现自己学校的健美操队在商场比赛,比赛结束后有一个抽奖于是你就玩了一下,抽奖的三个名额最后一位出现了你的微信账号头像,你还呆呆的
【这个头像好眼熟啊—△—】
《那个,小姐(•́ω•̀ ٥)》《咦,那个不就是我的号吗∑(°口°๑)❢❢》《小姐真幸运啊》




安哥那个真的!
就昨天,我看到学校健美操队比赛,赛后有抽奖,三个名额,我最后一个,结果我们班健美操队成员一阵欢呼,奖品一盒感觉很高级的白酒

评论(6)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