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夕

【凹凸乙女】灵夜之语 (卡米尔篇)

群里系列传文第五弹

占卜店设定有参考《哑舍》

ooc有

原女有,现代paro

我估计我是写的最烂的一篇只有1000字,毕竟我只写段子像长篇这种不常写,不喜欢请原谅




有时候占卜店放了一些奇怪的东西就不能叫占卜店了,这根本就是魔法店吧!青发女孩现在正站在最近很火的一家占卜店里,虽然是一家很火的店却挺难找的,c市商业街28号,看着手上已经拆开来的邀请函,女孩儿走了进去
女孩给眼前的占卜师送上买来的蛋糕【我有个弟弟叫卡米尔】坐在占卜师面前说【我们曾经是最好的姐弟,最近我们之间总是怪怪的,他不在和我一起逛街,不在和我长时间聊天,甚至连甜点都不和我一起吃了,眼神也怪怪的】
『你的弟弟几岁了?你是什么时候发现他不对劲的?』占卜师把手放上了女孩的手
【他今年19岁了,但是卡卡是在18岁之后变成这样了】女孩如实的告诉了占卜师
『你今年几岁了?』
【也是19,只是比我晚了几天而已,我其实一直都。。。。。。】女孩沉默了,低下头从脖子拿下一根项链,链子上串着一枚戒指
【占卜师我给你讲一个故事吧,一个孤儿的故事,那是一个雨天,雨下着下着变成了雪,在一个人们都觉得肮脏的小弄里有一位女孩,她身上的衣服破了和短袖短裤无异,手上什么都没有只有块已经冻的硬邦邦的馒头,脚下连一双像样的鞋都没,她就这样一个人坐在角落看着穿着温暖服饰来来往往的人群,幼小的女孩终于受不了这残忍的命运晕倒在雨雪中,但她醒来的时候眼前却不是那冰凉的大街,温暖的床,像样的衣服,可口的食物,一切的一切都让女孩楞楞的就像活在美妙的梦境,直到男孩的出现才让她回神,女孩知道了这是男孩的家,她是男孩的家人发现带回来的
〖我以后可以住在这了吗?〗
〖是的姐姐〗
听到这句话女孩终于忍不住流下了泪水,10年的悲伤化成泪水流露出来,女孩终于有了家,终于不用回到那个角落,男孩女孩一直在一起从来不变】女孩终于停口,又把项链带回了脖子
【但是现在变了,我明明一直都。。。那么爱着他】
『看来女主角就是你吗。。。。。嗯,我看看,啊,我这里有一份『甜蜜传播糖』,吃了这种糖的第一个人可以看到之后吃糖人的心思,传说这是月亮上的一种琉璃花的果实』

女孩拿起了糖瓶看了看里面的糖果,糖果是星星的形状外面附着一层淡淡的金黄色仿佛就像天上的星星,她将糖果塞进了包里想转不是道谢【我会将就颗糖果放进卡米尔的甜点里,我只是希望回到从前那个样子,奢望强求并不适合我,占卜师大人我还会回来找您的,我叫明夕】814
几天后,女孩又来到了身边还有一个男生【谢谢你占卜师大人,谢谢你的糖果让我看到了卡米尔的内心,也许我应该早点把心意表达出了,而不是因为姐弟的身份而克制着。。。明明那么爱他,明明互相喜欢却要隐忍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女孩还握紧了男生的手,向占卜师微微一笑
『不用谢,身边的着位就是卡米尔吧,祝福你们了,你们还有什么问题吗』
〖为什么糖的名字叫甜蜜传播,能透视心灵的糖有这个名字不太合适吧,有什么意义吗?〗卡米尔开口了,只是一脸冷静地看着占卜师,没有任何情绪波动的提出问题『你想知道吗?那我就告诉你吧,我问你们,你们现在觉得幸福吗?甜蜜传播说是月亮上琉璃花的果实,月亮承载着思念,所以,生长在月亮上的花朵果实也有了看透人心的力量,它能让所食用的人看到最想看到的,从而解除人们心中的疑惑,许多的人因为这个糖而走到了一起,爱有许多味道组成的但绝大多数都是甜,像糖果一样甜蜜,但这个名字当然不是我取的我也不知道太多,也许是月之女神想要让这份心情,传递到每个人的心中吧』
兄妹两个离开了,手依然像以前一样紧紧地握着,也许这次有点不太一样吧,就像刚开始感觉到的一样,这家占卜店说不定真的有魔法呢,你们想来试试看嘛?

我终于写完了
第一次写长文写的要疯了
让我看看下一个该点谁呢
上一棒 @やなぎりな
下一棒 @小叨

评论(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