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夕

【凹凸乙女】祝福的救世主与爱之塔『正1』

【凹凸乙女】祝福的救世主与爱之塔『正1』
他们的心里#
我的内心波澜壮阔#
#黄/秦/安#







黄茶
把你推出后紧紧的关住的石门,走向祝福终于流露出了欣慰的笑,脸颊流下了冷汗,汹涌的水浪涌出来,窒息感传来,她却毫不挣扎微笑沉下去直到沉至水底,也没有有过挣扎,那么安详
《一定要活下去》《别误会我啊》







秦芷岚
火焰的炽热感传来,她却浑然不觉微笑的在火海跳起魔女之舞,即便外表被烧焦,内脏在碳烤依然毫不畏惧,眼前都是与大家在一起的幸福时光直到尸骨无存,闷热的石室里骨灰飞扬
《谢谢》《我很幸福》







安迷修
阳光变得热烈连石板都觉得滚烫,他的汗一滴一滴的流下滴在石板上瞬间化为蒸汽,骑士大人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站在那里依然显得十分冷静就像以前一样回忆以前,仿佛这样就能缓解痛苦
《小姐向前走》《带着我的活下去》

我心疼#
直的#
这才第一章#

评论(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