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夕

【凹凸世界乙女】关于男朋友看见女朋友在手机上码车

#这篇文我是被坑了#
#本来是写车的#
#但我不会不会#
#嘉/瑞/安/雷#







假的螺丝
他只是个十岁的孩子,你忍心吗?






好吧,我忍心。。。。







嘉德罗斯
你正坐在柔软的沙发上那这手机码这一篇激烈的车并没有发现他正在靠近你,突然他在你身边喊了你你一声
【渣渣干嘛呢一直盯着手机不理我】
你发现了他的存在吓了一跳,并且手一抖手机掉到了沙发上屏幕上的内容印入了他的视线,他的脸突然变红,脸鼓的像个包子,沉默片刻突然把你抱起向浴室走去
《罗斯你要干嘛》《等等》《闭嘴》







格瑞
你躺在床上正沉迷于自己码的车中没有听见开门的声音,大脑中浮现着无比激烈的画面,甚至露出了猥琐的笑容
【干什么呢,笑成这样】
你漠入一个温暖的怀抱,身体却不由一震心里大喊不好,手机里的内容早已被少年看到,你觉得卧室的空气突然安静接下来的就是少年的欺压上身,手机被甩到了一边光屏却依然亮着
《格,格瑞》《没事写这个干嘛》《我不能满足你吗》







安迷修
再私家车的前座,你正在冒着生命危险在安迷修很近的地方码着车,内容还特别激烈,码着码着你几乎到了往我的地步,甚至我了你身边就是安哥,不知道车是什么时候停的,当你发现的时候安迷修只是微笑的看着你,有一丝危险的气息
【小姐看手机看的太认真了在下叫你都没听见,要惩罚一下呢】语音刚落便欺压上身
《安安现在再车上》《没事小姐不会有人的》《安迷修你妹的骑士道》







雷狮
乘着海盗头子不在家你拿出来手机开起了久违的车,现在已经很晚了你依然沉迷于车的世界无法自拔,就连雷狮出现在卧室门口都没有发现,手机上的内容已经被他看光了
【呦码什么呢想开车现在就可以来真的】
脖子着感受突然吐出的热气,耳边徘徊着熟悉的声音,耳垂沾满了温热的唾液,一切的一切都照着手机上的内容发展
《不要啊》《别闹》《我来满足你》







本来这是一篇车
可惜我不会
所以就写文了
下篇预告:祝福的救世主与爱之塔
简称团灭塔,有客串原创人设

评论(14)

热度(3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