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夕

【凹凸世界乙女】幸福的定义

#我不开心啊!#
#我爱吃糖,我喜欢吃糖#
#嘉/瑞/安/雷#







嘉德罗斯
『罗斯罗斯,对你来说什么是幸福?』
你趴在他的身上,环着他的脖子,而王没有表现出平常的高傲,只是反过来抱住你『渣渣只要你好好的当我的王妃』
听到他的话抱他抱的更紧了,脸上也是幸福的笑容
《是么》《我遇到罗斯也很幸福》《要永远在一起》







格瑞
你突然出现了他的怀里抱住他的腰,把脸埋在他的胸前蹭了蹭
『格瑞,对你来说什么是幸福呀?』白发少年并没有因为你的动作更加冷漠,他摸你的头同样也伸出手把你抱紧了他的怀中
『有你在我身边就好』
《格瑞最好了》《出去玩呗》《白痴》







安迷修
『安安,安安作为一名骑士是什么让你感到幸福的呢?』你跑到了他的身边,环住了他的手臂
『过着普通的生活,帮助别人,看着大家的笑容在下就很幸福了』少年微笑地看着你,你额头落下一吻『现在小姐在在下的身边在下就很幸福』
《安安最好了》《谢谢》《不客气》







雷狮
你乖巧的坐在他的面前,盯着他那张英俊的脸,想了一想笑着问他
『雷狮你对幸福的了解是什么样子的呢』
海盗头子沉默的笑了笑,来到你的面前,挑起你的下巴,有那双隐藏着星辰的眼瞳看着你
『还是和夫人一起遨游星辰大海啊』
《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呢那》《撸串去》







此为不开心产物
低产低产写的并不好
下一篇:关于男朋友看见女朋友在手机上码车
是因为我在群里面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情况下掷色子投到一,结果。。。。。。

评论(3)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