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夕

【凹凸乙女】对不起,你走吧

#前两篇的后续#
#本来我今天不想码的#
#结果写作文不小心写嗨了#
#嘉/瑞/安/雷#







嘉德罗斯
刺鼻的消毒水在鼻腔徘徊,睁开眼看到的白色不是家的颜色,房间里安静得只能听见点滴的滴落的声音,座位旁边只有一个黄发男人坐在那边
【渣渣,终于醒了,发烧了,怎么不告诉我,还不好好。。。。。。】
【请问下的嘉德罗斯先生你有什么事吗,没事的话就请回吧,我要休息了】你还没有等他说完就打断了他的话,你的心已凉了,就算他怎么挽回,也无法温暖
《我想逐客令了》《你为什么还要来》《请走吧》







格瑞
医院的颜色和家不同,没有温馨的味道只有刺鼻的消毒水味,而躺在病床上的你只是静静地看着窗外并没有理睬床边的白发少年,白发少年正在小心翼翼的削着苹果
【吃点水果吧发烧容易缺水】
【放在桌上吧,格瑞先生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请回吧,我想一个人静静的休息一会儿】少年放下水果想跟你解释,你却只是闭上了眼睛等他说完,并不理睬
《不用说了》《请回吧不要再来了》《水果我会吃的》







安迷修
躺在病床上你依然觉得四肢无力,四周的空气非常安静只有一位骑士大人在那边来回忙碌时不时过来问问你的情况,而你只是觉得他的行为很烦,非常烦
【小姐你感觉怎么样?身体还难过吗?要不要喝水?想吃什么?】
【安迷修先生请你回去吧,我现在只想安静的休息,你打扰到我了】听到你的话,少年只是呆呆地站在那边低下了头,脸上写满了失落
《对不起》《医药不适合你》《去找你的公主吧》







雷狮【写到这儿我总想喊一句。。。。雷狮叫你不看好你老婆,被弟弟抢了吧】
醒来的时候只看见了白色的天花板和那星辰大海的瞳,瞳目里面写满了焦急但又看到你醒来的时候消失,但你却毫不在意了
【终于醒了,烧的这么严重也不跟人说,卡米尔也真是的不告诉我】
【雷狮先生请你不要这么说卡米尔,我发烧的时候一直是他在照顾我,那时你又在哪儿呢?如果我没事的话,请回吧,我想卡米尔他会照顾我的,对吧】
你反驳了少年的话,又看向了卡米尔对他微微一笑卡米尔也是对你点点头
《你走吧》《我已经不想当你的宝藏了》《对不起,我选择卡米尔》







好我虐回来了
也听你们的,把雷狮的女朋友给了卡米尔
开心吗现在你们是卡米儿的女朋友了
但卡卡还是我的
下一篇预告:幸福的定义
写了这么久的刀该写糖了

评论(12)

热度(2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