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夕

我站在风雨中这次却没有了你的伞

ooc我的,安哥雷总我的
其他你们的
嘉/瑞/安/雷
全员渣男向







嘉德罗斯
你站在待车棚中身上已经完全湿透,忘带伞的你想打电话给罗斯让他来接你,手中的电话还没接通,就看见他撑着伞和另一个女孩走在一起,顺手挂了你的电话讽刺的看了你一眼
【这么狼狈还想当我的王妃,渣渣】
《为什么》《我做错了什么》《不要离开》







格瑞
突然来临的倾盆大雨将你淋成了落汤鸡,你躲在了一栋楼的房檐下,拿出手机想给格瑞打电话刚打开手机就看到了他,你刚想去找他,他却直径走过了你,来的了另一个女孩面前
【别跟着我】
《不能跟着你了吗》《她说谁》《好冷》







安迷修
被大雨淋湿的你站在一家便利店门口,看着让人无法前进大雨无奈的拿出电话想要打电话给安迷修,好不容易打通了电话刚说出了现在的问题,就听到电话另一头女生的慰问声
【对不起啊小姐,我现在没空】
《骗子》《说好做我唯一的骑士》《说好会对我一直好》







雷狮
你来到了附近的地铁口拧了拧你湿透了的衣服并想打电话给雷狮,电话没接通,你只能等雨小一点再走,这时雷狮从地铁走了出来,你去没有去找他因为他在和另一个女孩打电话说要去接她,只有卡米尔给你了一把伞
《快回去吧》《别感冒了》《谢谢》







放心一定会虐回来了
突发奇想的刀
糖试我牙疼
本来想以祝福的救世主与爱之塔的算了吧╮( ̄⊿ ̄)╭

评论(16)

热度(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