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夕

爱是一道光

第一次发凹凸文,为自己加油
瑞/安/雷
写的不好请见谅
ooc我的   安哥雷总我的
别他你们分去吧










格瑞
眼前的白发男孩儿还是像以前一样,涂着大量的发胶,板着冰山脸,但唯独看着眼前的你眼里却是无尽的温柔
【格瑞】你从后面轻轻地环住了他,还不禁用毛茸茸头蹭了蹭他的脖颈
【怎么了?】
少年已经不像以前那样冰冷,用手摸上了你的头,当然,这个动作只限于你。
【没什么,只是想叫叫你的名字,我爱你】你递过刚刚热好的牛奶中的其中一杯,她也是安然接受,牛奶的香滑甜腻就仿佛你们现在的气氛,大赛第二的所见皆可斩,直到遇到了你愿意为你放下他的刀,让你跟在他身后,他的一切都愿与你共享,你也愿意为他承担一切困难
【我也爱你】
两个人在沙发上互相拥抱,温暖的阳光洒在身上,将时间仿佛定格于此
《我媳妇最好了人又温柔》《要一直在一起哦》《请你我的光》








安迷修
桌上琳琅满目的甜点是骑士的杰作,而你作为他唯一的公主,只需坐在桌前看的他忙碌的背影,静静等待
【安迷修,别忙啦,起来一起吃吧】你站了起来挽过骑士的胳膊,将他拉到餐桌前,按在了位置上
【可是小姐,这些够吗】骑士漂亮的碧绿色的双瞳看着你,眼底那湖水中仿佛盈满了对你的溺宠,又担心的向你提出慰问
【够啦够啊,安安你陪我一起吃都可以了】
【可是。。。】【没有可是哦!】你打断了骑士的话,用微笑回应着他,拿起了精致的银勺像那美味的甜点少去
【好评啊,安安,太好吃了!】尝到美味的女人,笑容更加灿烂,而骑士只是静静地看着你拿起手帕,往你的嘴角旁轻轻擦拭。
【小姐,你吃到脸上了】
午后的阳光显得格外温暖灿烂,显得你们就像画中的人一般,此时的骑士虽然还会去帮助其他女性,至死不渝的公主你却是唯一一位
《小姐你吃得开心就好》《安安你也来吃吧!》《阳光好温暖》







雷狮
海盗头子依然像以前一样执行的自己的本职,看到好处较抢,看到机会就要上,看到弱鸡就有踩,而作为海盗夫人我只是做到一边默默地看着自己男友的英勇风姿,时不时还有卡米尔递过一份甜点,和你分享,战斗结束后,你们雷狮海盗团就像日常一样去撸串。看着一喝酒就停不下来的雷狮,你的本分就是上去劝阻。
【雷狮别喝啦,对身体不好,而且喝醉了要是回不去怎么办?】
你拿走了少年的酒杯,而少年并没有因为你的举动而发怒,只是手又不自觉的缠上了你的腰,将你揽到他的身边
【夫人是不相信自己的老公吗?我什么时候醉过?】
他那仿佛包含着整个星辰大海的瞳孔此时对着你,当你们在一起时,他眼中的星辰,就只会为你闪耀,在你发呆之余,他又到了一杯酒到你身边
【来夫人一起喝,喝醉了海盗头子会带你回家】你看着眼前的酒杯,只是无奈一笑之好接过,谁叫你这么喜欢他呢
宁静的月光洒在你们身上,天上的星河就像他眼中的星辰大海,无比闪耀
《嗯一定带我回家哦》《谢谢你我的星辰大海》《不用谢我的温暖我星辰大海的月光》








终于写完啦!我入凹凸坑第一篇文,希望你们能喜欢,写的不好,希望你们不要打我Σ(ŎдŎ|||)ノノ爱你们(●'◡'●)ノ❤ @嘉德罗斯的老婆.  @湘伊丶所爱 @阿瞑也想变得可爱

评论(14)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