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夕

只要你肯吃做多少都可以

嗯,今天的第二发*٩(๑´∀`๑)ง*我渐渐有自信了起来
依旧就是原创皮,新角色【未来】灵柒,依然是短的不要不要








柒的这句话,身体微微一震,家人吗?一直对你们很好吗?作为原神的第一位这只是义务而已,但为什么。。。
手放在胸口嘴角却不自觉地往上扬了,就这样也不错吧,与其像以前那样待在冰冷的光神殿里一个人,就这样和比较
【明夕姐笑了】少女的一句话把自己拉回了现实
【好久都没看到你笑了,真好,想到什么吗?】
听着少女的话语,手轻轻的抚上脸,笑了吗,上一次笑是什么时候呢?算了,谁管呢
【柒】
在少女的身后轻轻呼喊
【我想吃。。。。蓝莓起司蛋糕吧】
少女微愣,又一惊快速的行动了起来
【好的✧*。٩(ˊωˋ*)و✧*我马上做!】
和以前不同了,这里不是那个冰冷的地方,无人关怀,无人慰问,也许和你们在一起就会不一样了吧







我来解释一下原神,这是我自己原创的一个团体,七位宇宙的创世神组成,依次为【宇宙】【光明】【未来】
【黑暗】【时间】【世界】【自然】组成,当然都是我瞎掰的(´▽`ʃƪ),其中的【光明明夕】【未来灵柒】【黑暗郡影】已经登场啦!接下来的也会一一登场,但想都不要想我原创的是哪个,看我的名字就知道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