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夕

原创皮自戏

第一次发的人,会不会被打QAQ
这里是原创皮的自戏,名字叫明夕
皮上较为冷漠一点吧,皮上和皮下反差会有点大,自己定义的是有个妹妹,后面的会在仔细里面一点一点透露的
因为通常没什么灵感,所以会比较短,请见谅,还有我是长时间失踪人口
那么开始↪

















站在十字崖上,任凭风吹过吹乱自己青色的长发,淡金色的瞳目微微凝视前方,曈孑里依然是一成不变的严寒却又有一丝久违的温柔
“郡儿,你最近过的好吗”
。。。。。。
“有好好吃饭吗,是不是又总吃甜的了”
。。。。。。
“我。。。。。”
明亮的金色瞳目微微暗淡,稍低下头只见黑色的墓碑耸立在地,墓碑照片上的银发少女依然笑容灿烂却停止此刻
“好像你啊。。。。。。”犹豫半时终于说出后半句话
你生前最喜欢缠着我,所以我每天都来看你
你生前最喜欢桔梗,所以我在你的墓前种给你
你生前最喜欢吃巧克力慕斯,所以我每天都做好给你带来
我求你能活过,只求你无论在哪。。。都能开心
“你还好吗。。。。。。”

冷,还有。。。。扎心的痛!
手环住自己紧紧抓着双臂的衣服,如同窒息一般蜷缩在偌大的床上发抖,强忍着剧痛咬死自己的嘴唇不让自己发出痛苦的声音
“又来了。。。”
月食之夜,体内的寒气像囚禁了多时现在自由了的野兽奔涌而出,刺骨的寒气包裹全身,而心脏仿佛冻住了,身边的床单已经覆盖上了单薄的冰霜,整个房间如同寒冬降临,就算自身是光明神也无法感受到丝毫温暖
“只要等到早上。。。。。”
突然感觉今夜无比漫长,没有温暖的阳光,没有同伴的慰问,只有无尽的严寒相伴
明明表面在独自强忍,但内心
谁来。。。。救救我吧。。。




像我这样的渣渣了还来发文,我还是滚回去拍照吧QWQ

评论(3)

热度(4)